close

 

已經和男友蔡在一起9年了,從來沒製作過手工卡片給他

剛好今年友人也做了一張手工卡片給 友人的男友,

他很大方的跟我分享了他做的卡片,以及他上網找到的影片教學。

(教學影片最後會附上)

 

看完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今年也來發揮實力一下好了 (( 握拳...

 

然後就開始採買...

DSC04569.JPG  

卡片的底層 我是買 有點厚度的雲彩紙 (但做完發現雲彩紙的質感好像還好)

有點厚度的紙  會比較撐的起整個禮物盒。


再來我還買了 紙膠帶 及 色紙 等等的材料

 

因為我每一面都有做,所以其實耗費了我滿多時間的

 

--------------------------------------------------------------------------------------------------------

 

終於到了生日當天,要準備送禮囉!

首圖 就是男人剛拿到盒子的表情,非常的開心 (( 好像也還好 = =

在他準備要打開禮物盒時,我則是拿著我的相機在旁邊 stand by

想拍到他驚喜的臉 XD

大家如果有要做這卡片,一定要拿相機旁邊等

因為真的 拍的到他們很驚訝的表情喔!!!!!

 

DSC04563.JPG

打開盒子後,他先看了一下我送了什麼巧克力  ((( 眼中只有金莎.....

然後完全沒發現這是一張卡片 (( 哭哭

 

看完巧克力後....

他 唉呀了一下

DSC04564.JPG

他終於發現卡片了,於是他把巧克力通通撥開...

 

DSC04565.JPG

 

然後開始認真的看卡片

DSC04567.JPG  

看完卡片後,開心的一直稱讚我 ((( 我要飛走了....

 

 

 

 

再來就直接分享完成圖吧!

 

DSC04570.JPG

1.卡片右邊打開第一頁

 

 

DSC04571.JPG

2.卡片右邊打開第二頁

 

 

DSC04572.JPG

3.卡片左邊打開第一頁

 

 

 

DSC04573.JPG

4.卡片右邊打開第二頁

 

 

DSC04574.JPG

5.卡片下面打開 第一頁

 

 

DSC04576.JPG

6.卡片下面打開 第二頁

 

 

DSC04577.JPG

7.卡片上面打開 第一頁

 

 

DSC04578.JPG 

8. 卡片上面打開 第二頁

 

教學影片裡面沒有教 可以 穿洞 掛繩子

是我自己想到的喔...

 

如果自己有好的想法也可以自行加入,創意是無限的喔 :)

 

 

9.盒子上的緞帶 我改成用紙去代替,紙也很方便,也可以容易調整你想要的位置

  蝴蝶結也是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學的,是用色紙折的喔!

 

最後附上教學網址

盒子製作教學影片

蝴蝶結 製作影片

 

 

卡片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有幫助到想做卡片的人

大家快點一起動手做卡片吧 (( go ~ go~

 

 sakura200.gif

 

2014.09.04  給各位有疑問的朋友們:

我的盒子大小我不記得了啦!!!! 

你們可以自己拿尺量一下你們自己想做多大的盒子 

我最大的外盒應該不超過15公分啦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很想知道,就麻煩呼叫男友蔡幫忙測量囉!

 

感謝各位朋友這麼喜歡這篇文章! 之後就在旅遊文見囉,掰~

 

 

arrow
arrow

    花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