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繼上篇的中餐行程,我們吃的飽飽的後,就往【海洋博公園】的方向移動囉!

 

海洋博公園是不需要門票的,停車也不用費用喔! :D

是要進去裡面的美之海水族館才需要費用

美之海水族館的門票 日幣1550元 (1人),在OTS租車時就先跟服務人員購買!

 

16.jpg

 

這天的天氣依舊很晴朗,從入口進去後,公園內也有許多可愛的裝飾生物可以合照

公園內的環境也非常的乾淨喔!

 

延著步道往建築物的方向走去,就可以看見長長的手扶梯在迎接我們

 

坐手扶梯下去就可以看到水族館的入口囉!

 

43.jpg

 

一坐上手扶梯,

哇!!!!!景色也太美了吧

 

44.jpg  

 

我跟阿文兩個人真是讚歎聲連連!

我用相機拍了好久,始終拍不出那種親眼見到的感覺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走走,連著海的公園實在是太漂亮了

 

17.jpg

 

 

到達下面之後,原本要先去美之海水族館

但是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下午4點過後入館,門票有優惠呢!

原本的1550元,就變成1190元。

記得!大家如果4點後入館,可以拿著你預先買好的門票,去水族館的服務台退費喔!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其他的地方逛逛

因為海洋博公園是免費的,所以它可以逛的館不多

只有海象、海龜以及可愛的海豚秀 可以參觀

 

18.jpg   

 

海象館裡的海象一點都不怕生,我拿相機在站玻璃前幫牠拍拍

牠就一直游過來給我拍,真的好可愛呀 

 

看完海象就跑去看海龜

19.jpg

 

竟然有遊客的手機掉進去海龜的池子裡,我都傻眼了

工作人員也很辛苦的拿網子一直幫他撈...

不過我看傻了,所以沒拍照><    好險還記得要拍海龜 

 

看完撈手機後,我們就加緊腳步衝去看【海豚秀】

因為我們都忘記要查海豚秀的時間了,所以我還真不知道海豚秀是幾點

不過根據我的照片時間 是下午4點鐘!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20.jpg

 

海豚秀表演時,雖然工作人員都一直講日文((廢話

不過用看的就知道他們在表演什麼

因為很可愛又很精采,所以我就隨意的只拍了幾張照片交差

其他的時間我們都很認真在看秀啊!

 

21.jpg  

 

海豚秀表演到後面時,也有請觀眾一起到池邊去互動

我們也很好奇,因為工作人員講日文,哇 攏 聽 唔

不過有很多小朋友都被叫到池邊,但是我們不是小朋友,所以我們站在原地看好戲

至於結果是....

各位看官到現場時,不妨站在池邊跟海豚一起互動一下吧    

記得多帶一套衣服去UB喔 

 

結束海豚秀後,大家都腳步都會往水族館移動,要記得排隊去退費喔!

 

22.jpg

 

 

進入水族館後,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水族箱迎接你

觀光客POES出現了 >W<

 

23.jpg

 

延著步道走,有一系列的標本或生物可以參觀,其中也有互動的啦

照片中的小弟弟一直用腳踩那隻生物,他是活的喔

而且他一直被觀光客踩,我想牠心裡的OS應該很多吧 (( ^%&%$ ))

我也是踩牠的其中之一啦 ><

 

24.jpg

 

 

再來逛到阿文最期待的【黑潮的海】

裡面有個超級大大大大的水族館

現場看真的很壯觀喔!

 

25.jpg

 

親咕阿文也指名要跟鯨鯊合照,他最期待的就是這些魚魚了

而且我們竟然等到了【餵食秀】,Lucky~~~

看著這些魚吃魚的樣子,很壯觀吶!

 

看完餵食秀也逛完水族館後,出來迎接我們的,就是紀念品區!

看到那些可愛的娃娃都好想買

最喜歡鯨鯊了,他吃飯時嘴巴好大~~~

 

26.jpg  

 

而且也有紀念幣可以製作,啊啊啊啊~~~~~ 好心動啊

不過我們一直提醒對方,要克制,要克制住阿!

 

所以到最後我只花了日幣368元買了個小鯨鯊吊飾 

我還真能忍,呵呵!

45.jpg  

腸胃藥是在藥妝店買的啦,別搞錯!

 

結束水族館的參觀後,我們留在園區內多拍些紀念的照片

 

27.jpg

 

今天在這裡真的很開心阿,看了很漂亮很漂亮的 view,也看到很多很可愛的魚!

雖然我們都沒有玩到水,因為海洋博公園旁邊有屬於自己的沙灘喔!

不過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28.jpg  

 

我們在園區內待了大約2.5小時,開心的跟看板合照完後,就準備離開海洋博囉!

 

 

下一篇,回去飯店,到美國村走走晃晃!

我們下~篇~見~ ((搖頭晃腦))

 

 

沖繩自由行,延伸閱讀:

【玩樂】7.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Day3(中),海洋博公園、美之海水族館好大,景色好美喲!

【玩樂】6.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Day3(上),OTS租車、高速公路初體驗、百年古家-大家吃中餐!

【玩樂】5.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Day2(下),波上宮、ASHIBINAA Outlet購物去!

【玩樂】4.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Day2(上),撘公車去玉泉洞囉!

【玩樂】3.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Day1,花笠食堂、國際通、AEON百貨、通堂拉麵

【玩樂】2.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 Hotel Bizfort Naha 飯店介紹

【玩樂】1.一起去沖繩冒險吧!沖繩自由行,海鄉園汽車旅館、那霸機場介紹、沖繩上網機

arrow
arrow

    花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