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34  

睽違4個月又見面了,真不好意思,

沖繩文都還沒打完,馬靠文又來了

 

整個3月份 在努力的 爬文、規劃行程。

4月初 度假完後,公司又忙忙忙。

5月老闆自己出國度假 把公司丟給我們,每天回家都累癱...

 

6月在努力成為女車手中,所以也是忙忙忙阿...

不過我會抓緊時間,一有空閒就趕快上來打文章 

 

 

  kumohoshi200.gif  kumohoshi200.gif

 

今天要分享的是四月份清明連假去澳門的行前資訊

 

 

 

機票購買

 

這次的機票 我是在易遊網上面買的,復興航空來回7987元

(好像也沒很便宜,大家有沒有知道那些便宜的機票購買網站,分享一下吧)

 

我直接在網站上訂購,然後ATM轉帳,

收到款項後,負責人員會幫忙開好電子機票,讓後再寄E-mail給你

拿著電子機票以及護照辦理登機即可

 

 

 

 

 

住宿資訊

住宿是友人之前住過,然後大力的推薦給我們

DSC05375  

【澳門散策】望廈迎賓館 → 點字可連結到他的blog介紹

之後我自己也會再發一篇文章介紹,請大家有耐心的等待喔!

 

房間價格:星期五是 800 MOP(澳門幣)

    星期六是1000 MOP

我們住的是一般的雙人房,所以兩個晚上 2個人 折合台幣為7272元

看起來好像不便宜,但你知道嗎,沖繩Vessel Hotel 海景套房一晚就要7260元

是不是突然覺得澳門便宜許多

 

 

 

 

 

購買票卷

這次的行程裡,我安排了旅遊塔以及水舞間 在行程內

友人也建議我直接在台灣買好門票會比較便宜

 

我選擇的是:前方旅遊

因為之前有請他們忙買香港的【天際100觀景台】以及【海洋公園】的門票

  DSC01985  DSC01845

 

 

所以這次也是請他們幫忙訂票喔!

在網站上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訂票,訂完票後會有服務人員再寄e-mail詢問詳細的時間日期喔!

 

我2月份購買 旅遊塔門票 320元/人,水舞間成人B區 2450元/人

 

 

DSC05338.JPG

 

 

雖然現在都漲價了,但總比直接在現場才買還來的便宜許多

旅遊塔門票 現場買為 120澳門幣/人 (等於台幣480元左右)

 

 

旅遊塔

 

 

旅遊塔及水舞間都需提供要去的日期!

水舞間還得再另外選擇場次,有下午5點 及 晚上7點

記得提供好正確的時間日期讓服務人員幫你訂票喔!

 

 

水舞間

 

收到的電子票卷可以下載到手機中,到現場直接秀手機裡的檔案給他們看後,即可入場!

 

 

 

 

 

 午餐訂位

因為友人之前來過澳門,所以很多地點都有推薦我們

這次我們也把  米其林二星 的永利軒 納入我們的必吃美食之一

因為這也是熱門景點之一,所以我有先行訂位

 

永利軒官網→ 點入網站後,

左側有永利軒字樣,再點入後,下方則有【查詢及預訂】以及【菜單】

 按下查詢及預訂 就可以看到e-mail囉!

我直接寫e-mail給他們,告訴他們我想預訂哪天幾點

等待回信後,就完成囉!

 

 

 永利軒

 

 

 

    行前的準備事項都弄好後,就可以來安排行程,查詢交通資訊。

交通問題才是自由行的最大挑戰阿!

 

我們下次見,掰~~

 

 延伸閱讀: 2.【2014年澳門自由行】初次見面,澳門您好 Day 1 (上)

 3.【2014年澳門自由行】初次見面,澳門您好 Day 1 (下)

                4.【2014年澳門自由行】初次見面,澳門您好 【望廈迎賓館】住宿去

             5.【2014年澳門自由行】初次見面,澳門您好 Day2(上)

                   新葡京、永利酒店參觀,還有永利軒吃飽飽

 

 

 

 

arrow
arrow

    花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