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x400_04  

喔耶!阿花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

就送給了這台 價值 24900元的 Sony NEX-5R,真的是很值得阿!!!

畢竟噴了一個月的薪水 (((荷包大失血中 

而且人家2月中還要飛去香港,感覺這荷包補不回來了  T皿T

話說我一年前的香港照都還沒上傳哩,

有空在來整理一下寫個遊記好了  (((有空再說 XD

 

回歸到正題

剛開始只是因為看到阿花姐的 EX1 可以翻轉螢幕,然後拍出很多很騙人的照片

就非常的想要入手一台 可以翻轉螢幕的相機

於是開始爬文做功課

恰巧,EX2也上市了

外型不錯,又可以翻轉,價錢也可愛 ((大概1萬六左右吧

差點就敗下去了

不過因為男友蔡的愛台灣精神,一直阻止我

然後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 12月 

然後某天就默默的逛到小惡魔 (Mobile 01) 

就發現了 Sony NEX-5R 這台很令阿花開心的相機 ((灑花

 

然後就在12/09 我就在建國路給他敗下去了

但是在敗之前,也是有跟商家拉鋸戰了一下 

快點來看照片吧

1    

左邊 是加購的配件組

一顆原廠電池 + 座充 = 現在的優惠價 $1290元

 

右邊 是買相機的基本配備

一條傳輸線、一個萬用插頭  (( 怎嚜用??不曉得餒

一個變壓器、一條充電的線

一顆外接閃光燈

還有附贈說明書及光碟

大致上是這樣

 

3    

再來就是相機囉!

一機 一鏡 市價是$24900

但我買多少就不方便透漏囉

畢竟每個店家給的優惠不同,還是要自己去問問會更清楚喔

鏡頭部分則是電子變焦鏡16-50 

我想專業的部份還是交給大家去爬文,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入手單眼相機,

很多地方還要在問有玩相機的朋友

先說聲Sorry囉@@

補充補充,他有送背帶喔,就是上面照片拍出來的帶子

差一點就要跑去買另一條了,還好店家有阻止我

 

2  

外接閃光燈的部份

不需要裝電池,直接插入相機就可以使用囉!

下面的圖有拍出接上閃光燈後的樣子

4    

再來就是翻轉螢幕囉!

可以往上180度

往下傾斜50度

未命名   圖片擷取於官網喔!

 

另外補充,這台相機還有一個優勢就是 Wifi 功能喔!

他可以直接連結無線網路

然後在相機裡下載完應用程式

就可以直接分享Facebook ,還可以選取要新增相片到哪一本相簿裡

是不是很方便阿!

而且而且,還可以用手機當作遙控器,簡易的操作相機喔!

我拿S2也已經成功研究完畢,真的可以用!!!

不過功能滿簡單的就是了 XD

 

好啦!以上簡易的外觀開箱文就到這邊囉!

至於拍出來的相片,痾.....

再給我點時間學習一下如何操作在說囉 (((逃

 

最後附上官網讓大家去研究他詳細的功能囉

Sony NEX-5R 官網介紹

 

感謝大家的收看,阿花下台一鞠躬 (( 揪咪

 

 

 

 

 

 

 

arrow
arrow

    花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